淮南联合大学科技文化周乒乓球比赛



发布日期:2023-11-23 来源: 浏览次数: 作者:团委



淮南联合大学科技文化周乒乓球比赛

为了贯彻落实《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基本标准》和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《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若干措施》通知精神与要求,推动学校体育活动开展,增强大学生体质,由淮南联合大学校团委及社团联合会举办的乒乓球比赛,于2023年11月10日(周五)至11月11日(周六)在文体活动中心拉开帷幕。这次比赛吸引了大量同学观看讨论,参赛选手们在赛场上展现出的实力和风采,让这场比赛既激烈又精彩。

1.jpg

本次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,参赛同学为86人,均采用小组淘汰制。不难看出,参赛选手们为了能够在赛场上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,他们都付出了很大的努力,做足了赛前准备。

在比赛中,选手们拼尽全力,展现出了自己的乒乓球技巧和运动天赋。他们的球路变化多端,速度快而准确,竞技时的气氛热烈而又紧张,让场上观众都为之振奋。几经激烈的比拼,最终决出了男女两个组别的前五名。

2.jpg

本次比赛展示了我校同学们的体育风采和精神面貌,同时也体现了我校对体育运动的重视和支持。通过参赛和观赛,同学们增强了团队意识和比赛意识,提高了个人的乒乓球水平,同时也感受到了比赛中的各种乐趣和成就感。

我们相信,此次比赛不仅为校园文化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,也为日后全校更多的精彩体育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。